伊玛目哈桑 哈赛因(愿主喜悦他俩)伊斯兰网站昿为了弘扬伊斯兰

伊斯兰学者

伊玛目霍梅尼箴言选

伊玛目霍梅尼箴言选

正如我们有义务使自己从黑暗走向光明那样,我们亦有义务去号召他人步出黑暗走向光明。 在伊斯兰中衡量事物的准则是安拉的喜悦,而非人的地位。我们以真理来评估人,而不是以人来评估真理。衡量事物的标准是真理和事实。 我们的革命运动不是建立在某个人身上,我们的革命运动是人民大众的。所有的人都是领袖,大家都已觉醒。

阅读更多

伊本·西那

伊本·西那 伊本西那精通数学、天文学、物理学、哲学、音乐、医学、逻辑学,他在这些学科方面有许多有价值的著作。这足以证明他是个天才。他的著作被翻译成拉丁语,对近代的欧洲文艺复兴产生重大影响。

阅读更多

阿拉伯哲学家伊本·路世德

阿拉伯哲学家伊本·路世德 伊本·路世德Ibn Rushd (1126~1198)阿拉伯哲学家,教法学家,医学家。拉丁名阿威罗伊。生于西班牙科尔多瓦的一个伊斯兰教法官世家。早年受过良好的传统教育,在伊斯兰 教法、希腊哲学、阿拉伯文学、医学等方面均有较深造诣。曾被聘任为地方教法官和宫廷御医。晚年因其著作被认为具有异端倾向而遭放逐。数年后被恕罪,死于马 拉喀什。

阅读更多

您的意见

用户意见

无意见
*
*

伊玛目哈桑 哈赛因(愿主喜悦他俩)伊斯兰网站昿为了弘扬伊斯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