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玛目哈桑 哈赛因(愿主喜悦他俩)伊斯兰网站昿为了弘扬伊斯兰

圣女法提麦

法图麦赞主词的哲理

法图麦赞主词的哲理

特斯比哈(赞主词)是伊斯兰教特别强调的一项功修,通常在每番拜结束后,都要念诵特斯比哈,赞颂宇宙万物的创造者安拉。法图麦的赞主词是穆圣亲自教授的,因此,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穆圣教授给法图麦的赞主词,后来被称作“法图麦赞主词”,由于是穆圣亲自教授的,也可以说是安拉启示的,因此,具有深奥的哲理。

阅读更多

法图麦——最杰出的穆斯林妇女

法图麦——最杰出的穆斯林妇女 她是穆圣生前最疼爱的女儿 伊玛目阿里的贤妻 伊玛姆哈桑, 伊玛目侯赛因的母亲

阅读更多

法图麦是完人的标志

法图麦是完人的标志 法图麦是穆斯林妇女的优秀楷模。在法图麦看来,一位具有虔诚信仰和高尚贞操与美德的妇女应用知识和认识来装饰自己,并在个人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影响性作用。

阅读更多

穆圣女儿——法蒂玛

穆圣女儿——法蒂玛 法蒂梅身上汇集了穆圣的一切,她的生活中充满着光辉的奉献,适合于一切神圣的给予,安拉从女人中选她,作为她们的典范和楷模。 法蒂梅的存在就足以证明,妇女也能够达到一些具有神性的人所能达到的最高神圣境界。

阅读更多

穆圣女儿法图麦——穆斯林的优秀楷模

穆圣女儿法图麦——穆斯林的优秀楷模 法图麦是伊斯兰先知穆圣(求主赐福他及其后裔)的爱女,在历史上一直受穆斯林的爱戴,中国穆斯林称她为圣女,即穆圣的女儿。法图麦于穆圣为圣的第五年(公 元615年)伊历6月20日诞生于麦加。法图麦诞生的年代,正是穆圣奉安拉之命宣扬伊斯兰教的初期,是最艰苦的岁月。麦加多神教徒,尤其是各部落首领,为 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和地位,竭尽全力阻止穆圣的宣传,用最残酷的手段迫害穆圣和响应他的号召、皈依伊斯兰教的穆斯林。无疑,法图麦的诞生给穆圣带来了无限的 慰籍,因为,法图麦是安拉赐予穆圣的“考赛尔”,是“后世乐园所有妇女的领袖”。每当穆圣不辞辛苦地宣传伊斯兰教,遭受多神教徒的否认、讥讽,折磨时,只 要回到家中,看到可爱的女儿法图麦,把她抱在怀里,穆圣的心灵就得到了安慰,甚至他从法图麦的身上能闻到乐园的芳香。

阅读更多

穆圣女儿法图麦的故事

穆圣女儿法图麦的故事 法图麦五岁的时候,父亲开始承领安拉的旨意成为传播伊斯兰的使者。由于多神教的迫害,圣教在传播初期十分艰难,年幼的法图麦十分勇敢,经常跟着父亲行走于麦加城的大街小巷,秘密传教。

阅读更多

伊斯兰圣女法蒂麦

伊斯兰圣女法蒂麦 伊斯兰历朱玛达·阿哈赖月(6月)20日主麻礼拜日(公历星期五),在圣城麦加的先知穆圣家中。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是个女孩,她的母亲是圣妻赫蒂彻。 先知穆圣以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安拉恩慈的新生婴儿,给她起的名字是法蒂玛·宰赫拉,意思是“ 佳丽的法蒂玛”。从婴儿呱呱落地开始,法蒂玛进入了世界上一位最“高雅”女性的怀抱,并在安拉使者的保护之下幸福成长。

阅读更多

您的意见

用户意见

无意见
*
*

伊玛目哈桑 哈赛因(愿主喜悦他俩)伊斯兰网站昿为了弘扬伊斯兰